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〉〉忘记你〈〈

〉〉忘记你〈〈

我又忘记了要忘记你。
这些没有你的日子,
我觉得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我。
我竟然变得好不知所措。
我竟然变得失去了方向。
以前我常常认真地告诉你:“我要一直跟着你,哪怕是天涯海角。”
而你都总是笑着,没有给我一个回答。
那时候的你有察觉到了吗?
你就是我的方向。

还记得吗?
当你不开心的时候,
我都会给你买那个你爱吃的柠檬茶味道的糖果。
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比我自己还重要。
你说讨厌看见女生哭,我就偷偷地哭。
你说在外头我们不要牵手,那就不牵。
你说以前的女朋友都会做家务,我就去学。
你说女生指甲长很好看,我就把指甲给留长。
你说我把头发拨去右边的样子很好看,我就不剪浏海。
你说要我减肥,我都不敢吃太多。
你说不想吃东西,所以就算我饿了也没有告诉你。
你说心情不好只想一个人,我就坐在离你很远的角落等你笑。
你说不如我们骑脚踏车去吹风吧,所以我就算累了也不会告诉你。
可是我永远没有办法追上你,
因为你骑太快了,
我真的没有力气也真的开始越来越累了。
就好像我没有力气跟上你的步伐一样。
在我心中还有千千万万个的“你说”,
我尽我所能拚了我的全部,
但你却从不曾了解我其实真的会累的。
每当我期盼从你身上得到些什么,
我就会失去些什么。

也许是我不够好,
所以我不是你要的那个她。

也许这就是缘分吧。
那时的我们还没开始就不被祝福了,
试问这又怎么可能会有个好结果呢?

有时候会很恨自己,
明明努力就可以忘记,
但我就是不想要。

我努力的找另外一个人,
好让我忘记你。
比你好的、比你坏的、比你帅的、比你丑的,
我都找过了。
可是你,就是你。
那个无人能代替你的你。

因为你,我竟然违背了我的原则!
我做了连我作梦也没有想过会去做的事情!
我怎么可以去跟一个男生说我喜欢他呢?
不管这是第一次还是最后一次,
我还是做了。
但我发誓,
这将会是我这一生的唯一一次。
就只是那么一瞬间的感觉,
我竟然做出了如此荒谬的事情!
庆幸我并没有因此而少了什么,
而是学会了珍惜一种比爱情能更长久的东西=友情,
也多了一个知心朋友。
不论你会不会看见,我都想说:谢谢你,我的好朋友。
还有,请把我做过的那愚昧又白目的事情忘掉吧!谢谢你。

我真的好想找回那个迷失了的自己。
可是我才发现,
我竟然傻得可以地还深爱着你。
就算我们的回忆都是伤心的、痛苦的,我都想牢牢记着。
因为那是我们唯一共同拥有的回忆。
我不想忘记你,
就算不能够在一起,
我也宁可记得所有伤心。
只因为我真的真的,
不想忘记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